23.jpg

這是這次的主角,旗魚!

雖然看起來一副很不爽的表情,但我想不管是誰被抓上岸都應該很不爽吧!

說真的,以往吃過不少次的旗魚生魚片。

但是對旗魚生魚片的印象實在是不怎麼樣。

說味道嘛,也不是沒有,但是就是平淡無奇;

要說咬勁嘛,說Q不Q、但也不會入口即化。

只是想說都來到成功了,不吃吃新鮮的生魚片怎麼可以。

加上同事友人極力推薦,於是一行人就到了廟口吃板條加生魚片。

友人點了不少小菜,當然還少不了旗魚生魚片。

20.jpg

桌上滿滿的小菜,但是最引起我注意的卻是角落的那盤生魚片。

耶!奇怪了,剛剛不是還有挑嘴的貓咪說不喜歡吃旗魚生魚片,怎麼現在反而在注意啊!

啊呀!人客啊,實在是因為那盤生魚片真的是太漂亮了,漂亮到令人無法忽視!

你們可以看看下面那一張照片。

21.jpg 

什麼!你們說不過是比較白的肉而已................

旗魚的肉不就都是白白的嗎?既然你們這麼說了,

看來我只好拿出比較清楚的照片給大家瞧瞧了。

22.jpg 

看到沒有?!那雪花般的油花!!!Otoro 這樣看來也不過是比較黑而已嘛。

這就是白皮旗魚的生魚片啊!

入口甘甜當然是不用說的,口感綿密,用力一壓就直接融化掉了,化成陣陣香氣留在嘴裡。

真的不是在演將太的壽司還是中華小廚師,但是香味真的纏繞著妳的舌、妳的口腔久久不散!

這下真的很傷腦筋了,以後去哪裡吃這麼好的生魚片?

我從來沒想過旗魚生魚片可以這麼好吃,可以香甜到幾乎捨不得沾芥末和醬油。

從第一口滿足到最後一口。

這真是神奇的旗魚生魚片之旅,為了生魚片,我一定會再造訪成功的!

 

*後記:該生魚片的後遺症已經產生了!前幾天去墾丁後壁湖漁港,照例點了些生魚片來吃。

結果片片都令人覺得平淡無奇、失望至極。我想會不會是報應啊!

吃了油煙、又吃白皮之後,居然還跑去吃別的生魚片!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olis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