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介紹的餐廳門面可是毫不起眼,甚至招牌都小小一個而已。

但是他可是鼎鼎大名的喔!出名到只接受預約客人,而且還不行當天預定!

廢話不說了,就來看看菜色吧!從第一盤開始來吧!

01.jpg 

這可是豪華的冷盤,有日式風的胭脂蝦、生魚片,還有台式的鮑片、蟹味棒等等。

口味除了胭脂蝦外,個人覺得普普通通而已,尤其是生魚片還吃到一根刺.............。

但是排場是夠嚇人的了!

 

第二盤就是可以先填點胃的燒肉飯卷。

02.jpg 

燒肉中包卷著有點鍋巴的白飯,說真的還滿好吃的,燒肉味加上鍋巴香,有點韓式石鍋飯的感覺!

旁邊裝飾的是炸南瓜絲,兩樣合在一起吃,風味更加。

 

第三盤則是有些泰式風味,咖哩螃蟹配上法國麵包。

03.jpg 

當然我說得就不準了,個人極偏好吃重口味咖哩,所以總覺得不夠味。加上麵包又乾又冷,真的是引不起我的食慾。

 

第四盤鱈魚頭。光看這頭就很嚇人了!頭又大、牙齒又尖。

04.jpg 

041.jpg 

後來還來個點火秀!噱頭、氣派十足。奶油鐵板香加上酒香,不僅視覺滿足。嗅覺也很滿足。

只可惜鱈魚頭都是膠質,沒什麼肉,個人又不是很喜歡膠質的感覺,唉!味覺沒滿足到..........

 

第五盤有點加州風的水果干貝冷盤,配的醬料是塔塔醬。

05.jpg 

味道稍嫌不足,但是放在奶油鐵板後面,或許有清味覺的特殊目的吧!

 

第六盤魚翅雞湯。魚翅個人基於環保理由就沒吃了,但是雞湯味道真的很好。

06.jpg 

魚翅本就沒味道,暫且不表。雞湯味道十分香醇,加上菇類、青菜的提味,

整個味道可以說是清甜中代著濃濃的雞香味,十分好喝!

 

第七盤是石頭蝦,將蝦鍋中放入燒燙燙的石頭,做出類似岩燒的效果。

07.jpg 

 

第八盤是很奇怪的義式冷盤,糖絲沙拉。上面金色的就是糖絲。

08.jpg 

然而義式的外表下澆的是日式和風醬汁,口味還不錯!

前面說的奇怪指的是上菜的順序,很少沙拉是放在這麼後面出菜的。

 

第九盤碳烤豬肋排,調味尚可,但是有些部位有吃到豬味,否則火烤控制的功力可以稱得上有水準了。

09.jpg 

外面有些焦香味,裡面的肉還是保水性極佳,雖然沒有醃入味,但是沾上醬汁後,味道剛剛好。

 

第十盤、第十一盤就是甜點、水果了

10.jpg

11.jpg 

甜點是不知什麼碗糕的類布丁。其實這樣說有點不厚道啦!

應該是紅豆奶酪吧?!但是味道很淡,好像白色的沒味道布丁而已............

西瓜倒是滿甜的就是了!

 

好了!全部吃完了,結果肚子好餓............,各位有沒有發現,沒有一道菜是吃得飽的!

為了要吃飽,和他多要一份麵包,居然要價100元,有點令人無言。

 

整體來說,雖有不滿意,但是還算水準左右了。價位大約10人/5000元上下。

服務水準有些不足,不請他來換盤子是不會主動來換的,

飯後的熱茶,不和他要也是不會主動給。服務態度還不錯,只是不夠積極而已。

但是訂位就值得稱讚了,因為採預約制,沒有固定菜單,全看當令菜色決定。

所以訂位時會查你上次訂位的菜單,不會有重複的菜色讓你吃到,這點就值得稱讚一番了。

有空是會再度造訪啦!只是要先吃點東西再去會比較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olis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