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去墾丁潛水,都會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。

以前吃吃後壁湖漁港的生魚片就覺得很爽了。

但是自從吃過成功的生魚片後..................,就知道該找一些新的吃飯地點了。

3.jpg

南北潛水的外觀

 

因緣際會下來到了南北潛水,南北潛水以前是開在南灣的潛水店。

但是潛水店的生意愈來愈難做,反而他太太的小餐館生意愈來愈好!

加上近年來墾丁吹起一股民宿風,南灣的店剛好有人想做民宿,於是蔡教練就把店面給賣了,

將潛水店搬到恆春鎮外面繼續營業,所幸把餐館擴大經營,讓太太專心做餐飲的生意。

搬到恆春鎮外後,由於地方大、地租便宜,整間潛水店看起來大氣多了!

 說到餐廳,當然不能不介紹一下吃的!但是介紹吃的之前,要先說說蔡教練!

蔡教練本身是位非常優秀的水中攝影師,得獎無數,當然餐廳也就都用他的作品作為裝飾。

7.jpg 

整間餐廳給人的感覺非常的舒服,素素的淡雅中,給人一種與世隔絕的寧靜。

很可惜的,該餐廳以和菜為主,需要4-5人以上才好點菜,所以無法試吃眾多蔡太太的私房菜........

只能吃一些單點的料理,總共吃了兩餐,第一次是吃焗烤。

6.jpg 

口味還真的不錯,濃濃的起司香,烤的恰到好處,飯粒還可以保持些許溼潤感,而且與起司間的包覆非常完美。

此時突然想吃點零食,於是點了雞米花來吃吃,心想才 50 元嘛!塞塞牙縫也好啊!

誰知道,東西送上來就後悔了.................怎麼這麼大................

1.jpg 

那支叉子可是牛排那種全尺寸的喔!應該可以想像有多大盤了吧!

果真當天晚上撐得睡不著!

 

隔天中午就想吃個火鍋看看!點了個海鮮鍋,附菜一樣是不手軟!

4.jpg 

這是我看過最有誠意的海鮮鍋了,才收你200元,有大蝦、有四種魚肉還有一堆菇類。

火鍋內還有手工的蔬菜捲、魚餃等等啦,蔡教練很自豪的說火鍋湯底也是他太太親自熬的!

給各位看近一點。

5.jpg 

別以為蝦子小啊!是蛤蜊大啦!不信的話,可以看看蝦子煮熟後的漂亮程度,

2.jpg 

這種蝦子可不是一般火鍋店會附的喔!

 

兩天兩餐的愉快用餐經驗,讓我對以後來墾丁潛水的用餐地點有了新的選擇。

要不然每次都那幾間換來換去,一杯、鴨肉、後壁湖,那些店不是不好吃,而是有時想吃點輕鬆一點、可以坐一會兒的店!

南北潛水是還不錯的選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olis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