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在松仔腳那篇說了鼎泰豐的陽春麵後,GAMA貓自己都嘴饞起來了。

而且有些人在問說:為甚麼鼎泰豐的菜單中看不到陽春麵三個大字?

1.jpg 

嘿嘿!這可是隱藏版的菜色,你要拿著點菜單按上上下下左左右右,共三次後就會出現(誤)。

其實你根本不要理他,拿起筆找個空位就寫上陽春麵就好了!夠簡單了吧!

一碗才 60 元大洋,說真的並不貴!

它的湯汁可是用老母雞精燉而成,當然不能和出名的原盅雞汁相比,但是也相當不錯了!

再來就是它的麵條了,細細的,整口咬進去,天啊!每根麵條都可分離,彷彿每根麵都是獨立的個體一樣,

神奇的是這麼細的麵仍然有充足的彈性與 Q 度!

真的可以稱得上是味覺的享受。

既然都說了,那就多提幾道我認為該店的名菜。

 

炒空心菜:話說日本沒有空心菜,所以日本人超愛的一道菜色。

3.jpg 

他們的空心菜炒好後不會變色,不論你吃多久,桌上那盤空心菜永遠是翠綠色的!

原盅雞汁:光喝湯是不會飽的!可以花 10 元加點一碗麵,該麵建議做乾麵,

蔥花撒的滿滿的,吃起來十分的爽口,配上濃濃的雞汁,堪稱味覺上的一大享受。

排骨蛋炒飯:排骨醃的相當美味,炸的時間也剛剛好,肉汁仍保留在其中。飯粒則是粒粒分明,吃起來絕不"含糊"。

4.jpg 

其他的小籠包等等是大家必點的,我就不多說了。

其實說了這些只是因為想到松仔腳的一切後,又跑去吃了鼎泰豐一次............。

真是令人懷念的好味道,從還在賣花生油吃到現在了(完了,大家一猜也知道我老了)。

至於照片..............,吃太熟了,居然忘了拍照這件事,下次有去再補囉!(已補上囉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olis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